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原点

这一篇部落格可欠得最久的
按计划是新年后要写的
因那时有灵感但没照片
一而再地拉后延迟
就托顺平帮忙把它拍下

是一副麻将纸牌
也是顺平来我家做客时送上的
Photobucket

当时我老爸也在场
我就打开来与爸分享
老爸是会搓麻将的 而我只会玩不会算几番
(小时总是坐在一旁看大人玩 学了几招)
Photobucket

当时老爸看后 就说现在真先进了
什么都做得出 可惜搓起来是“没声音”的
Photobucket

顿时让我觉悟到无论科技多发达
就连电脑网上也有得玩
都不能取代传统的玩法
Photobucket

那种愉快刺激感更是无法形容的
可惜传统玩法要保留到下一代
还是个考验.....
Photobucket

(声明:我不是在鼓励大家赌博哦,
还有就是要感谢顺平提供的照片)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