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三十分钟

三十分钟的迟到 让我认识多一个人
这是缘分 还是碰巧

因为火车的延迟开动 无意地跟位背包客聊起
他叫SAM...来自英国...跟我坐同班火车
只是他是first class 我是economy。

短短的半小时可能对我们平常不怎么起眼...
可当时却感觉很久...大家一同分享旅游经验
(但大致上都是我挖他的料啦...毕竟我还是菜鸟。)
其中包裹问及他在我国旅游的感想...
原来外国人看马来西亚...还是有很友善的感觉
相反的我们自己看自己的国家是多么烂的!
真可悲!

过后还留下各自的资料方便联络...
还约我有空去英国游玩...wau...
嘻..可我没钱!!!wakaka...
无论是碰巧还是缘分...在我名单又多了位朋友!
Photobucket

2 comments:

f@nG April 29, 2009 at 8:45 AM  

又给你wat到一个背包客??好料哦。。嘻嘻。。
是否后悔没带护照回来??要不然可以跟他一起远奔美国。。看来下次你的护照要变成你的随身物了。。哇咔咔!!^@^

PasarPagi April 29, 2009 at 7:01 PM  

什么wat啊!是交流啊...win win situation...哈哈!在这世上认识多一人是好事啊...生活不只在于自己的圈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