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新入天兵

留意了这天兵好久...终于忍不住请了它回来!
它就是.....米诺他 Minolta 50mm f1.7
哈哈
一只很棒的定焦镜头...超喜欢它的大光圈f1.7
拍出来的照片会有景深bokeh效果 (depth of field)
也适合像我对摄影还是菜鸟者...等成熟了再来upgrade...
ps:二手...rm45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f@nG April 30, 2009 at 8:48 AM  

哇!!恭喜咯,又加多新成员了。。应该很快就可以派上用场哦。。嘻嘻。。
但那是什么来的??超大光圈是marco lens 吗??我是菜鸟中的菜鸟才会问那样的问题。。嘻嘻。。^@^

Kenyon April 30, 2009 at 9:28 AM  

harlo, i am meifang's colleague, Kenyon's here. Your Minolta lense is quite reasonable the price. I m interested in it!

PasarPagi April 30, 2009 at 6:28 PM  

f@ng:
别单靠我的..你的也要派上用场啊!
大光圈的好处就是拍出来背景模糊的,主角显得比较特出,让照片活起来!哈哈...
当然还有其他用处...但我也是菜鸟罢了!

Kenyon:
的确,我找了很久才遇到这价钱...在槟城买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