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牛转乾坤开鸿运

新年家里当然少不了 炮竹声及样样都以红为主的布置品 **中间的 别误会哦 虽然是竹 但不是炮竹 而是竹筒啦 !


家里的布置都是妈妈一手包办的



走出屋外 两旁的花草更是百花齐放


上下两幅照片 让我想起阿牛的一首歌:
“春天花会开 鸟儿自由自在 …..”
虽然我国没有四季 但花落花开却告诉我们季节的到来


年除夕中午 在还没开始我们的团圆饭
先来个“先人”团圆饭
通常我们都是在旁等吃 拜拜的礼仪还不懂


整齐的先人专用餐具 我也有份排的哦


踏入牛年的第一天 一起身就发现墙上的日历还没更新
就把旧的一年撕下 送旧迎新 发大财!


跟以往的新年没两样 初一初二都是亲戚们互相拜年
出自广东家族的我 是很注重礼仪的 向晚辈拜年送甘是必要的

其中最有趣的是我姐今年第一次派红包
一见到我姐回来 就扑上前 脸皮厚厚的 姐…我的红包呢?


怎知姐还会掉价?!两姐弟闹完后 还是乖乖的给了 嘻嘻


而且今天也遇上几十年一次的日偏食
趁着大家在忙着 我就偷偷地溜出来
可惜乌云满天 太阳都看不清了 更不用说是日食唯有空手而回


回去后接到好友的讯息说 今天会去拜拜求签
就托他帮我问桃花运如何….怎知不领我情 叫我自己问比较有诚意
哈哈 真是的!
那么刚巧就在xx日报上 阅读到牛年十二生肖运程
看来我今年还是要…..“一个人走”….tangtangtangtang….


最后pasarpagi在此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清平致福迎新年

2 comments:

f@nG January 31, 2009 at 2:25 PM  

哈哈。。報上說的你也信??別那樣悲觀啦。。應該學我這樣,好的就信,不好的就當作沒這一回事。。這樣就會好過點。。嘻嘻~~
還有哦,還是首次聽到,叫人家幫忙問自己的桃花運哦。。神明知道了,也不會領情啦,更何況是我們凡人。。哈哈~~下次有空時,自己去問啦。。嘻嘻~~

Anonymous February 1, 2009 at 8:05 PM  

不是說怕angin monsun么?還去問桃花運啊?
不過說真的,我這邊也是看到類似的運程咧。。。看來我們牛牛今年不好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