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选择 5

进入第三天 今天将是旅程中最挑战的一天
在没有旅伴的陪同下 我必需独自往前走
Paul选择了半途离开 先回到雅加达
我并没有怪他 这也是让我 自我学习的一个好机会
加上我也不想其余的几天只待在死城哪里

离开住宿时 Paul还在熟睡中
只轻轻地吵醒他 跟他道别

八点正 踏出住宿
来到附近的早市


品尝Bandung人常用的早餐 就如我们的NasiLemak
Tajer 是由NasiKuning为主 旁有鸡蛋, 虾饼, 冬粉及一点辣辣的调味料
味道只可说 “不嫌不坏啦” 以5k rup = rm1.50 算不错了
又有送上一杯茶



过后就看着地图前往 另一条著名的购物街
JalanChampedas 也称为JeansStreet
看路名也懂啦 当然是牛仔裤的集中地
不只是当地品牌而已 连外国进口的也到处可见
放心 经过本人验证后 担保不是像路边的冒牌货
我也顺便扫了几件廉宜TShirt 以补充包包里的存货量


一些店面的布置还蛮特别的
把几只特大英雄都搬出来 站在旁边有如蚂蚁般



接着就按计划 前往另一个小城市 Bogor
从Bandung往Bogor唯一的交通工具只有巴士
LeuwiPanjang巴士站的秩序 比我想象中好得多
按照指示牌 一会儿就找到去Bogor的巴士了


只不过车票起价了 40k rup = rm13
(120km 两小时)


依旧的 一上巴士就会bi一bi
但也不忘抓住路过的风景


稻田上的火车桥就是昨天路过之桥


大道旁的树木 仿佛在跟我挥挥手
祝我一路顺风

过后就bi到Bogor了 哈哈

2 comments:

f@nG January 31, 2009 at 2:27 PM  

說好不幫你留言了。。但還是忍不住。。嘻嘻~~是給照片上的風景臉,所以勉強留言。。。說真的,那里的風景真的好吸引人啊。。好美啊。。嘻嘻~~~^@^

Anonymous February 5, 2009 at 11:53 PM  

好喜欢那张火车桥,好特别,一定是怕死了,走在那上面。哈哈!还有那张很多卡通的商店,好像看到有七龙珠。哈哈!小时候,男生都最爱的。当然,最美丽还是那张很蓝很蓝的天空陪上了很绿很绿的树木。哇!太喜欢了。希望有一天,真的没有牵挂的时候,可以就这样对着天空。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