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北上の偷渡篇 1

新年佳节 刚回到工作岗位不久
又得知下星期一又有假期
替补落在周日的Thaipusam。
顿时不懂要怎样打发周末三天的假期
又不想再回家(上星期刚从家回来)
就有个念头想去旅行!
三天也不能去太远 就上暹地啦
联络了几位较要好的伙伴一同上路
可大家都各有各忙的 无法陪伴我
最后 计划泡汤了!有点可惜…….
而我也只好乖乖买火车票回槟城去。

当天 从吉隆坡抵达北海已是星期六早晨五点
一下列车 望着将要开往Hatyai班车
Photobucket
突然脚步停顿下 脑袋里犹豫不决
有点冲动再搭上火车
最终我还是抵挡不住暹妹的呼唤
一路向北了

凭着没票根上车还是的一次哦
不理那么多了 就以limpek走limpek 的law!
就这样干了一件非法事 哈哈

没票根=没座位
在火车上站站尊尊两三小时地度过
后半段才有空位坐下
Photobucket

最刺激乃是检票员来时 我要怎样应付
会把我赶下车吗?
果然不到一小时就来查票
唯有老实跟他说 “我没买票上的”
当下就开了张猪肉干给我 嘻嘻
还迎来周边人的异光
最重要是脸皮要够厚!
Photobucket

15小时的旅程 早上十点钟终于抵达PadangBesar
Photobucket

一整晚都没好好的睡 真的很累又爱睡
可我还是要往前走

入境泰国 转了几趟货车巴士
才来到泰国南部 Songkhla(宋卡府)
在此开始三天两夜 独自背包行。
Photobucket

2 comments:

f@nG February 16, 2009 at 9:02 AM  

这次的效率还蛮快哦。。嘻嘻~~但,你的勇气真的很让人惊讶。。也有点不能接受。。哇咔咔~~
还好没被赶下车,只是给你猪肉干,已经算仁慈了。。看你下次还敢那样冲动吗??嘻嘻~~ ^@^

PasarPagi March 16, 2009 at 10:51 PM  

临场的决定不到你想那么多
做就对了...go a head!!!
脸皮要够厚!
(ps老实说有钱是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可我不是钱人....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