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漫长火车游

Keretapi Tanah Melayu

新年过节 我选择以火车代步
除了经济 服务也大有改善了
不再像以前又吵又不舒服

虽然是我第三次乘搭火车
但在白天行走还算是第一次

在北海火车站那里 可见到摆设着一些有趣的古董

这是讯号灯 不同颜色代表着不同指示
有如我们的交通灯



随着时代的进步
讯号灯也从煤气改进到如今的电脑系统


讯号灯家族 从爷爷到孙子


火车的必经之道


我就在整列火车最便宜的经济舱



乘着火车休息时间 我也跑下来享用着早已打包的午餐


“火车火车 tututu 你要去那里?”


火车头把我们带到 马来西亚的热带雨林




每经过一个地方 火车都会响起horn声


来到纽西兰农场吗??


火车头的本领还真大
上山下水 都不成问题

从高处望外 可见远远的山脉




这又是南非 哪一块沙漠哦


八小时的路途 也不算久啦
一边欣赏风景 一边sms很快过的

这一趟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原来我国还有很多美景 还没去探索

朋友们 如果你们坐厌了巴士汽车
可以考虑换换环境 一定有所体验

2 comments:

f@nG February 3, 2009 at 8:50 AM  

嗯。。不错哦。。好像越来越有“简单就是美、简单就好”的feel了。。嘻嘻~~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尝试坐八小时的慢火车。。欣赏渐渐被遗忘的马来西亚风景。。哇咔咔~~^@^

PasarPagi March 16, 2009 at 11:36 PM  

最近又给我发现....东马的火车行更有趣
更有大自然风味。。。那就期待下次的火车行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