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宋卡府の沙滩篇 10

早晨傍晚时分我都很喜欢到海边看日出日落
由于地势关系,宋卡府东边都是沿海一带
沙滩有美人鱼之称-Samila Beach
或许是当地人常在海边见过美人鱼
才以她命名…..
Photobucket

沙滩对面有两个小岛 KoNu and KoMaeo
分别是狗,猫与老鼠的传说
(传说它们在华人舢板船上偷了宝石,想游过海
却赔上了性命,而猫跟老鼠就变成了岛,狗就形成了KhaoTangKuan)
听起来也有点怪怪的…传说吧!
Photobucket

还早吧 一个人影都不见
哈 这才舒服 人太多会有很多嘈杂声
Photobucket

海浪的冲击 已形成一堵沙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阳光把沙滩晒得金黄色的
Photobucket

不小心踢到的见面礼….哈哈
Photobucket

沙滩边的石碑
记载着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看不懂暹字
Photobucket

一对老夫妻每早都相约在那儿散步
Photobucket

更是小朋友嬉戏的地方
带着一颗无忧无虑的心情
在那玩海水 捡贝壳…..
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反而长大了烦恼也多了 很多事都放不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孩们还在沙滩上打造属于自己的王国天地
Photobucket

每个都是自己国家中的尊贵国王….
Photobucket

这些国王真会选地方
王国都建设在有山有水的风水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时还遇上新婚小夫妻在拍婚纱照哦
Photobucket

突然在远处看到……看到…..
《美人鱼》
不会是知道我远方而来 特地出来迎宾吧?
我有这样幸运吗还是眼花啊?
嘻嘻….
Photobucket

当然是不及待地向前去
不然跑掉就“哭没眼粪”
仔细再看时,只不过是美人鱼的铜身!
给我一场惊喜一场空….haiz…
原来是我眼花….
Photobucket

虽不是真身 铜身也照拍啦….
Photobucket

这时奇怪的事发生了
天空竟然破了洞?!
阳光直射海中央….
Photobucket

再放大看清楚….
等待了一会儿以为有奇迹出现
结果还是一场空(已经空两场了)
有点失望..
Photobucket

最后还是放弃啦….
只好在临走前 留下自己的大名
Pasarpagi到此一游
希望美人鱼会见到
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会记的你的….美人鱼沙滩
一个让人很舒适的沙滩
再会了。希望下次再来是,遇见的是真身不是铜身,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