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宋卡府の下乡篇 6

出国两次 觉得国外的小朋友都不怕陌生人
还主动地上来跟你问好
也不懂在什么机缘下 误闯了他们的阵地
Photobucket

因此跟当地小孩结善缘
虽然大家语言不通 有如鸡跟鸭对话
但他们还是会继续以泰语对谈
这是他们唯一一种语言
而我也只好比手画脚及画图回复
还在场教了我几句暹话 连记事簿上也留下他们的笔记
Photobucket

还蛮厉害抢镜头
看来老梅有对手了
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且他们各个的名字更可爱....L,M,N,O (读音很相似英文字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面对镜头 总爱摆出鬼马的pose
真天真活泼
Photobucket

1 comments:

f@nG February 19, 2009 at 9:05 PM  

你宋卡之旅所遇到的小孩子,怎可能能贏我哦??我已經普及進三強了,很快就是冠軍了。。而他們還在初賽罷了啦。。還很久才能攀上我啦。。哇咔咔~~ ^@^

Back to TOP